林余

又菜又爱写,专写ooc🌚

美梦碎碎念而已啦



这个梦很有趣!!!!梦到了喜欢的帅哥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漏了一个李恩赫!!!但不太记得和他有啥交流了呜呜呜

刀哥小号全是隐形头像隐形昵称,只有一个聊天气泡显示,但点进去就显示是他了,他真的超拽我好爱!!!

车贤秀这个小狗狗在刀哥的刷屏下只回了个“啊”我也觉得他好可爱好奶呀,出发打工前看着他的头毛背影我真的忍不住去叫住他了,好像给了他颗糖(其实我不知道给了啥,脑补一下)是想叫住他拉拉手啥的😌

然后竹马愣愣的,我被穿过来的丧尸帅哥咬晕了,他就给我挪了个位(还是在地上,比较安全一点,不挡车)然后细心的、毫无缝隙的给我盖上被子,然后他也躺了下来等我醒,,,,醒来之后就知道他们准备要走了,丧尸帅哥和我一个光膀表哥坐在粉色小绵羊上好像在聊天😂笑死了


谨慎打tag,感谢刀哥、车贤秀、李恩赫帅哥出场

评论(2)

热度(4)